主磕魈散与恒景的拉文克劳小鹰,北极圈游荡的雷文选手,总之欢迎交流!

【ADHP】Young and beautiful(1)

大战后成为一名优秀傲罗的哈利在一次追踪黑巫师的过程中无意间触碰到了作为时空转换器的灵摆,意外来到了一百年前的巫师界,由于穿梭时空导致身体缩水的哈利为了生计只好先找间孤儿院安顿下来,然后在对角巷和翻倒巷四处寻找回去的方法,然而在哈利“十一岁”时,一只来自霍格沃茨的猫头鹰信使将信抛在了他的窗口,扰乱了哈利的一切计划……


cp为阿不思•邓布利多×哈利•波特,平行时空设定。身体年龄差三岁,哈利穿前已经二十四岁,究竟是年上还是年下实在说不清,结局he(如果我不犯懒的话)。

Warning:前方排雷警告。

AD和HP都有不同程度上的ooc,且由于作者菌的五十米滤镜十分杰克苏,GG是被蝴蝶的路人。含有大量私设,都是为了装逼,无脑甜文,逻辑已死。作者是个哈利脑残粉,如果觉得哈利在文里能力过强有苏的嫌疑,那就是作者开的金手指。以上ok?

Chapter  

章一
“亲爱的赫敏:
         我想你已经知道关于巨釜案的事情了,那位名叫克拉特里斯的黑巫师毫无疑问是个疯子,他声称能够让人起死回生,返老还童……然而你我都清楚就算是复活石也做不到这一点,他残忍的煮了一位麻瓜老人并疯狂的做黑魔法实验,还有数十名麻瓜目击者,偶发事件处理小组几乎无法处理这件事了,我今天必须要加班去追踪这个黑巫师,很抱歉不能参加罗丝的生日会,请代我向小姑娘说声生日快乐,礼物已经托猫头鹰寄送。你和罗恩不用担心,如果顺利的话,我可能还能赶上最后一道约克夏布丁。
                                                 爱你们的
                                                        哈利    ”
哈利将信折起来递给了那只灰色的猫头鹰,塞给它几个纳特,把窗户打开,后者立刻扑棱着翅膀飞出了窗外,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小小的黑点。
阳光从雕花窗的玻璃透射过来,照亮了魔法部二楼最后一个隔间。
这个地方曾经属于金斯莱•沙克尔,但现在,它属于魔法部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年仅二十四岁的傲罗办公室主任哈利•波特了。
这间办公室并不算很大,几十张照片或剪报整整齐齐的贴在墙壁上,那些黑巫师苍白邪恶的面孔如同幽灵一般漂浮在纸上,向哈利投来恶毒而憎恨的目光,或者是阴恻恻的冷笑,偶尔甚至是凄厉刺耳的尖叫声(哈利懒洋洋挥了挥魔杖赠送一个无声无息咒),不过滑稽的是,这些照片大多数都被记号笔打了个大大的红叉,那些男女巫师隔着红色的墨水怨毒又悲愤地望着哈利,他们都是哈利这些年抓捕进阿兹卡班的黑巫师。

“这是当然的啦”,赫敏发出一声短促的冷哼,十分尖锐地讽刺着丽塔斯基特(那篇报道说他靠着救世主光环才成为傲罗办公室主任),“这些小打小闹的黑巫师,怎么能比打败史上最邪恶的黑魔王伏地魔来的更带劲呢?”

哈利想起赫敏那挺直了身板,气愤却又掩饰不住骄傲的神情,不由得露出了笑容。赫敏前年和罗恩结了婚,这段爱情长跑总算是有了结果,罗丝•韦斯莱小姐今年已经两岁了,又活泼又聪明,很有几分继承自她母亲的气势,一头鲜艳的红色长发还很像她的姑妈金妮……

哈利停下了思考,他并不想过度的去回想起和金妮的一切,金妮毫无疑问是个好姑娘,然而他并不值得她一直等下去,哈利想道。
他清楚自己的性格,也知道自己这些年来拼命抓捕黑巫师的行为在朋友们看来简直像魔障了一样,隆巴顿夫妇至今还躺在圣芒戈,哈利不能不承认他的工作性质有多危险,也无法否认这给他带来的阴影:他,哈利•波特,可能并不适合组建一个安稳的家庭,金妮没有必要跟着一个不安分的男人担惊受怕,尤其是当这个女孩还是朋友的妹妹时,就更不应该如此不负责任,所以拒绝她是对的,还能有什么原因呢?

哈利把这些赶出脑海,瞪着照片上那个带着黑色兜帽把脸遮的严严实实的黑巫师(他正慢斯条理地捻动着脖子上那条水晶锥形吊坠),这位毁了他晚饭的变态正在逍遥法外,如果今天不能把他抓回来判处死刑,那他就既对不起受害者,也对不起一直以来教导他与黑暗抗争的邓布利多教授了。
当然,还希望能赶上罗丝小姑娘的生日会。

      如果中间没有克拉特里斯那该死的灵摆项链,事情比哈利预想的还要顺利。
      哈利领着傲罗小队追查那位叫克拉特里斯的黑巫师的时候,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就找到了他藏身的小木屋,这位黑巫师显然把那口巨型坩埚当成了宝贝,看的比他的命还重要。拖着这么大口锅逃跑可不容易,在克拉特里斯手忙脚乱地收拾他那些魔法实验器材的时候,哈利干脆利落地炸开了门,这位满脸皱纹的巫师的魔杖刚刚被主人举起来,就在缴械咒的威力下打着旋飞到了半空,迎着克拉特里斯惊恐的目光被哈利稳稳抓在了手中。
        “安静,克拉特里斯”哈利蹲下身,冬青木魔杖尖锐地抵着克拉特里斯的咽喉,“不要乱动,你的老朋友老诺特还在阿兹卡班的牢房里,我想你知道他是怎么被我抓进去的,对吧?”
        克拉特里斯咽了口唾沫,把诅咒的咒语也咽了回去,哈利站起来后退了一步,身边的傲罗立刻伸出魔杖召唤了锁链打算把他捆起来。
        异变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这位老巫师竟然猛地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像是要把自己脖子勒断一样扯出了他那条水晶项链,这间破旧的小木屋在突然刮起的狂风中不堪重负的吱呀摇晃着,克拉特里斯跌跌撞撞地站起来,嘶哑的喉咙里发出像坏了的手风琴一样的嗬嗬声,他疯狂的大笑着。
        “没有人能阻止时间!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哈利只来得及拼命抓住两只魔杖 ,就失去了意识。

评论 ( 8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