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磕魈散与恒景的拉文克劳小鹰,北极圈游荡的雷文选手,总之欢迎交流!

假如四龙开始打牌

*梗源是种植园群里的三色果蔬沙拉太太

*有打牌情节注意

*四龙和四u角色颠倒

*生活在龙之溪谷的四只龙的日常

*大量名场景恶搞复原,逻辑已死

(一)不是融合,是游吾!

异色眼灵摆龙今天心情很好。

他趴在自己宽阔而舒适的地洞里,迎着清晨被洞口那棵巨树层层枝叶细细筛选过的阳光有一下没一下的甩着红色的龙尾,作为一只暗属性的龙,这种稀薄而温和的阳光对他来说每一丝温度都恰到好处,能让他背上红绿双色的宝珠闪耀出比往日更加夺目的光彩。

异色眼哼着龙之歌,决定今天去溪谷里溜达一圈找找平时最爱的番茄吃,他像往常一样擦了擦自己的卡组,又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下套着自己的王牌游矢的卡套有没有磨损,这才心满意足的叼起包裹出了门。

异色眼和他的三个兄弟不一样,他是一只地龙,天生就没有龙族引以为傲的龙翼,只能在地上跑,虽然三个哥哥总是因为这个原因心疼他,但异色眼本龙对此没多大感觉,比起在天上飞来飞去,异色眼更乐意在山林里探险——虽然身为龙族根本没什么好怕的,即便有个别不长眼的,有他那三位凶名在外的兄长在,也没谁能动异色眼一片龙鳞。

正当异色眼找到了成熟的番茄准备摘下来的时候,天空中响起一声龙吟,异色眼抬头望去,发现是自己的大哥暗叛逆和三哥幻透翼在打牌。

场上站着暗叛逆的王牌游斗,后场盖了张卡,对面的幻透翼龙爪子一挥开始抽卡,“嗷嗷嗷!”[我的回合,抽卡!我发动手牌中疾行机人贝陀螺集合体的效果,把这张卡从手牌中特殊召唤!发动陀螺的第二个效果,从卡组中将一只[疾行机人]怪兽加入手卡,我将【疾行机人 赤目骰子】加入手卡 ,然后召唤【疾行机人 赤目骰子】!发动赤目骰子的效果,选择场上的贝陀螺集合体,宣言2-6的任意等级,选择的怪兽变为宣言的等级,我宣言等级6,将lv1的赤目骰子和lv6的贝陀螺作为素材,同调召唤!出来吧我的王牌,LV7,疾行赛车手 游吾!]

#等会儿你就叫唤这么两声就说了这么多话吗?#

#这明显是作者在水字数吧#

“什么啊又把我叫出来……”黄蓝双色发的机车少年抱怨道,看到对面披着黑色斗篷的沉稳少年后挑了挑眉,“没想到是你啊,我还以为又是游里那个娘娘腔的混蛋呢,今天就来一决高下吧!”

游斗还没说话,幻透翼就继续说书起来,[我的回合还没结束呢,在我场上有怪兽特殊召唤的场合,我可以把手卡中的【疾行机人 56飞机】从手牌特殊召唤,用这个效果特殊召唤56飞机的场合,可以选择场上一只怪兽为对象,那只怪兽的攻击力下降600!我选择【幻影骑士团长 游斗】,游吾攻击!]

暗叛逆嗤笑了一声,“吼!” [哪儿那么容易让你得逞,陷阱卡发动【幻影雾剑】!以场上一只效果怪兽为对象,只要这张卡在魔法·陷阱区域存在,作为对象的怪兽不能攻击,不会成为攻击对象,效果无效化,对象嘛,当然是你的【疾行赛车手 游吾】了!]

#所以说你们龙族讲话都靠脑电波吗?#

不料幻透翼得意地大笑起来,“嗷!”[哼哼哼,这句话还是说给你自己听吧!就让你见识一下我得到的新力量的厉害,支付一半生命值,从手卡中发动陷阱卡【红色重启】!将你的幻影雾剑无效!]

暗叛逆大吃一惊 ,[什么,从手牌发动陷阱卡?]

然而【幻影雾剑】已经在邪恶的手坑势力下憋屈地重新盖了回去,幻透翼还在往暗叛逆的龙心上捅刀子,[虽然你可以检索张陷阱卡放到魔陷区,但是可惜呀,【红色重启】发动的场合,直到结束阶段,对手不能发动陷阱卡,哦哈哈哈!]

暗叛逆气的恨不得拿下巴戳死幻透翼这只贱龙,然而幻透翼仍然兴致勃勃的搓着爪子,[哎呦,这盒cp18钱没白花,还有三张手卡,我们来做点有♂趣的事吧,发动速攻魔法【超融合】!丢弃手卡中的【疾行机人 三目骰子】,将你场上的游斗和我场上的融合……融合召唤!]

黄蓝发色的机车少年顿时炸了毛,“不是融合,是游吾——”

#自己的master都叫不对名字#

#为香蕉君默哀#

(二)他不是琉璃素材!

事实证明,在决斗里不把人家名字念对是要出大事的,比如现在的异色眼,要不是不会飞,都想给幻透翼现场表演个mind crash。

他家的小番茄,怎么会站在幻透翼的场上啊啊啊啊!

红绿色发的少年也是一脸懵逼,他还没大睡醒 ,可怜的孩子看见对面的游斗和身边站着的游吾还以为是眼花了,他使劲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自己真的站在幻透翼的场上,头上还有个转啊转的大漩涡准备把他吸进去……

“等,等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会站在幻透翼的场上为什么我是融合素材啊有没有人和我说清楚——”

游矢死死抓着56飞机的翅膀,欲哭无泪地说道,游吾拼命抱住游矢的腿免得他飞走,幻透翼还没反应过来,暗叛逆就默契地伸出龙爪给自家使魔当落脚点,游斗就这样从上空俯冲而下,快准狠地往已经吓傻了的幻透翼的肚子上来了一拳。

“他不是素材!快把超融合从决斗盘上抽出去!”

#有言の腹交拳#

幻透翼被这一拳打的差点吐血,不过脑袋总算是清醒过来了,呲牙咧嘴地一边揉着肚子,一边抽出卡小声嘟哝道[要不是看在小弟的面子上我今天非得婊死你这只黑心龙不可……你家使魔就不能下手轻点吗?]

只不过超融合这种当年差点被魔龙尤贝尔拿来融合十二次元的凶器一出,除非是让魔轰神家的尤尼科上场,不然谁也挡不住,就算幻透翼把卡抽出来了,也没能阻止超融合的效果,结果就是,暗叛逆没能抓住站在幻透翼场上的游斗,游吾拼死拼活也没拽住游矢的腿,两只龙眼睁睁看着自家小弟的宝贝使魔和游吾游斗被吸进了超融合的漩涡中,然后……

就没影子了。

[都是你这条蠢龙,没事作什么妖!]暗叛逆看着自家使魔消失了当时暴跳如雷,把决斗盘一扔,也不管输赢了,[我家芋头要是回不来今天就把你切块炖了!]

幻透翼本来就被游斗揍得喉咙里堵着口血,被暗叛逆这么一晃,差点没背过气去,心里也是一肚子火,[我哪知道会这样,凶饿毒天天用这张卡也没怎么样嘛!]

[呸,别以为我不知道老二就一张超融合,他能借给你?]暗叛逆恶狠狠地说道[我看八成是你从老二那偷拿的吧!]

[少血口喷龙了,我是从凶饿毒那里借的!]

两只龙吵的火星子直飞,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

[你们两个,吵得很开心啊]

异色眼幽幽地说道,幻透翼和暗叛逆机械地转过头去,却发现自家小弟不知道什么时候超进化了,正化身异色眼风雷龙在他们身后出现。

[小,小弟,这件事我可以解释的!]幻透翼冷汗都下来了,瑟瑟发抖的往暗叛逆身后躲。

[对,都是幻透翼这小子的错,跟大哥没有关系啊!]暗叛逆也拼命把幻透翼往面前拽。

#塑料兄弟情#

然而暴走的异色眼完全不给两只龙扯皮的时间,[都给我下墓地去吧,风暴的螺旋冲击!]

“嗷——”

龙之溪谷里回荡起了凄厉的龙鸣声。

(三)结局

凶饿毒赶过来的时候,自家小弟正捧着空白的卡片啪嗒啪嗒地掉金豆豆,而暗叛逆和幻透翼已经被揍的在地上躺尸了,一缕一缕的青烟慢悠悠地往天上飘去,好像还见证着两只龙的死不瞑目。

凶饿毒:“……”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这俩丢人玩意儿#

凶饿毒果断忽略了老大和老三,伸出爪子拍了拍异色眼的头,叹了口气,[好了别哭了,你看看这是什么?]

异色眼抬起头来,发现自家小番茄和游斗游吾正安安稳稳地呆在凶饿毒的背上,睡的正香。

[我就知道幻透翼借我的超融合肯定作死,特意留了个心眼,他们几个都传送到我那里了,我那里还有很多番茄——]

[二哥最好啦!]异色眼欢呼一声蹭了蹭凶饿毒的头,小心翼翼地把自家小番茄叼下来放到背上,把自家蠢大哥和三哥都忘到了异次元,[那我这就去你家好了!]

凶饿毒宠溺地“嗯”了一声,看着异色眼兴冲冲的背影远去后,居高临下地冷哼了一声,[你们两个还要装死多久?]

[这不是等小弟消气嘛……]幻透翼和暗叛逆艰难地抬起头来,却突然惊恐地发现凶饿毒正把他和暗叛逆的尾巴系起来,[卧槽老二你在干嘛!]

凶饿毒懒洋洋地说道[你们俩今天把小弟弄哭了还得我给你们收拾烂摊子,不给你们点教训怎么行,在这里好好待着吧,家里还有可爱的小弟在等着我呢,再见]

[等一下!]

[凶饿毒你这个混蛋!]

[还不是你惹得祸!]

[居然还好意思说我——]

黑羽一族飞过上空的时候,奥斯特好奇地问自家二叔泽费洛斯。

“二叔,那边是怎么回事啊?”

泽费洛斯淡定地回答道。

“大概是扎克家的那几只龙崽子又惹祸了吧”

至于异色眼,他正心满意足地把身体埋在一堆番茄里,肚子吃的圆鼓鼓的,小番茄睡在他的肚皮上,丝毫不知道还有两只龙在受苦。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舟 | Powered by LOFTER